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難忘的軍營生活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軍營生活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難忘的軍營生活 

  星期四、星期五,我們學校組織全體四年級同學去8721部隊體驗軍營生活。我覺得這次體驗活動很難忘。 

  我們先學習了軍體拳。王教管先教我們怎麼拉格鬥式,怎麼打軍體拳。我們先開始打直拳,隨着教官的一聲令下:“準備格鬥”,我們的表情立刻嚴肅了起來,左手在前,右手護齶,雙腳前後分開,重心在前,左手用力地打了出去,並用力地“哼”了一聲。王教官表揚了我們,讓我們一個一個地打。輪到我了,我拉好格鬥式,用力地打了出去,王教官說我打得不錯,我高興極了,心想:原來打拳這麼容易,只要認真學,一定能打好。 

  練習好軍體拳,就去練習疊被子。教官先將被子散開,把被子分成四份,將邊上的兩份往裡疊,再將偏中間的一個部位用指甲用力地掐了兩下,將被子小心地合往中心。接着,再把中心往上曲,將被子合攏,最後,再把邊邊角角壓平,這樣,一條方磚似的被子就疊好了。輪到我疊了,我照着教官的樣子把被子疊好,剛一疊完,我就累得出汗了,可把我疊的被子與武警叔叔疊得一比,簡直是天壤之別。 

  到了中午,該吃飯了。王教官把我們領進了食堂讓我們包餃子。我們聽了非常高興,迫不及待地包了起來,我先拿起一張餃子皮,夾上肉餡,蘸一些水,對半合攏,再把一圈邊捏一捏,呵,一隻餃子就包好了。雖然樣子不好看,可這也是我的勞動成果呀!我們終於包完了一大盆。可以吃飯了,我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。自己做的味道真香呀! 

  這次的軍營生活真難忘呀!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軍營生活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軍營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