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落選以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落選以後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落選以後

 廣東省增城市新塘鎮 仙村小學四(2)班 陳詩韻 今天下午放學后,我像往常一樣背着書包準備回家。這時,語文 老師走過來溫和地對我說:“陳詩韻同學,你參加市作文竟賽落選了,別灰心,繼續努力,別悶悶不樂,下一學期爭取,老師相信你一定能行的。”短短的一席話,使我猶豫晴天劈瀝。“周楚欣呢?”我有氣無力地問。“她拿了一等獎。”老師高興地說。說完就回到辦公室了。

我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着,心想:為什麼?為什麼? 那些批改作文的 老師這麼偏心?我在網上作文都能獲獎,為什麼這次不行?

我悶悶不樂地回到家,把這件事告訴媽媽。媽媽安慰我說:“女女,你能的,媽媽相信你。”不知什麼時候,爸爸也走進我的房間,也安慰我:“女女你要加油 啊!失敗乃是成功之母!說不定,說不定周楚欣期末考試不如你呢!”

我聽了,也覺得有道理。連忙拿起作文選,津津有味地看着,準備迎接下個學期的比賽。

  指導教師:張燕雲

您正在瀏覽: 落選以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落選以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