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落選后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落選后感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今日的柯北更加精神抖擻,不是因為秋風送爽,也不是因為丹桂飄香,是因為今天有五個佼佼者正在自己的舞台上揮灑汗水,競選一個光榮而又責任重大的職務-----少先隊大隊長。我也是候選人之一,這讓我又緊張又興奮。 

  競選順利的進行了,我拿出了我的實力,可還是落選了。這也許就是競爭的殘酷吧. 

  雖然我落選了,但我還是要衷心的祝福五(B)班脫穎而出的陳越飛:“我們支持你,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,柯北小學的少先隊一定會步入新的輝煌!”雖然我落選了,但我不會氣餒,我要加倍努力,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勤勤懇懇、踏踏實實的工作,更好的為同學們服務。 

  經過這次競選,我這隻雛鷹有經受了一次暴風雨的考驗。經過一番風霜苦,自有梅花撲鼻香,這一直是我鼓勵自己的鞭策,也是我走上舞台的信念。微笑面對!

您正在瀏覽: 落選后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落選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