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落選后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落選后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落選后 標籤:我落選了作文 落選作文

落選那天放學,我避開每天和我一起走的孫韻,孫韻是個溫柔體貼的小女孩,她家在我家對門。“梅玲,等等我!”她追着我,我瞟了她一眼,兇巴巴的說:“不要跟着我!”我跑回家,重重的關上門,跑到卧室,把那隻心愛的玩具熊打了一頓,又抱着它痛哭,我把一個瓶子裝滿水,對着裡面說:“我不要落選!”然後到了,心裡舒服多了。我躺在床上想:名人們也總會失敗,但他們吸取教訓,努力下去就成功了。有一句話叫失敗是成功之母,只有失敗了能努力向上就會成功。 

  這時,門鈴響了,原來是孫韻。她說:“梅玲,其實你這次失敗不代表永遠失敗,如果這次失敗了不振作起來,你將會永遠失敗!”我說:“對不起,請原諒我。”“沒關係,你要加油,爭取參加第二屆。”聽了后,我深受感動。 

  以後,我每天總對着鏡子說話,邊說邊端詳自己的神態,自己的動作。漸漸的,僵硬面部肌肉終於能表情表意,呆?v得眼睛能傳情了,肢體語言也豐富了;每天閱讀一些報刊,知識面廣了,課堂上精彩的發言總能博得同學傾慕的目光…… 

現在,我由一個收本子的變成了大隊長。第二次讀報刊知識競賽,我以取得了冠軍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落選后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落選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