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落選后……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落選后……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落選后…… 標籤:落選作文 我落選了作文

我無聲地嘆息,一切都顯得那麼地凄涼。我希望時間停留下來,讓我欣賞美麗的黃昏。我不想夜幕降臨,因為黑夜的到來只代表新的一天即將開始了。是的,只因為我失敗了,我不知如何面對同學們,我不想把他們美好的希望破滅。回想起往事,記得我第一次落選時,同學的嘲笑、指手畫腳和老師的嘆息幾乎讓我抬不起頭。悲傷迎面襲來,寂寞把我緊緊地包圍住了,淚水不聽使喚地流了下來。 

  傷心中,我聽到有人在喊我的名字:“小魚(平時同學對我的稱呼),咋拉?”是班長。悲痛加上失望,我向班長大吐苦水。“不要緊的。雖然你落選了,但你仍然優秀。你的成績依然名列前茅,你是同學的榜樣,老師的乖學生呀!”班長不厭其煩地安慰我道。 

  我的悲傷一下子由七分減到了三分,但我茫然,不知如何面對同學們那一張張對我寄予厚望的臉。她遞了一張紙巾給我,微笑着,繼續安慰着:“你看,雖然樹葉即將枯萎,但它沒有放棄自己的追求,仍然繼續地演繹着自己——它在風中翩然起舞,為大地裝扮。雖然你失敗了,但是生活還得繼續。你要勇敢地面隊生活,雖然夜晚是漫長、黑暗的,但是只要你能努力地學習,為班級爭光,明天依然有燦爛的陽光呀!” 

  我連連點頭,敬佩之情從我心底里油然而生。於是,我擦乾眼淚,與班長手挽手朝教室的方向走去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落選后……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落選后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