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落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落選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這次的期中考試,我們學校把各位同學的成績進行排名,在全級140名的就可以免費進行尖子生培訓。 

  今天下午,班主任老師在班裡宣布入選名單:“小雁第4名,小蕾第13名……好了,就這些同學進入了全級的140名。”“啊!”在這剎那間,失望極了。居然沒有我的名字。“這次進入全級140同學要繼續努力學習。沒有進入的同學請不要灰心,在下一次考試中你也許有機會進入。請大家努力爭取!”班主任老師說道。 

還有下一次,還有下一次!我聽到這句話時,心中又有了努力的信心。這次我沒有成功,不能代表我永遠失敗。我一定要考入,將來才能考上重點初中。 

  回到家時,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。媽媽問我:“孩子,你有沒有信心?”我大聲說:“我有信心,我當然有信心了!”“好,孩子,既然有信心,那麼你就一定可以考入全級140名內。媽媽相信你!” 

  一句“媽相信你!”讓我又向前邁了一步。

您正在瀏覽: 落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落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