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偉大的父愛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偉大的父愛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一件事,像刀疤一樣刻在了我的心裡,那是一個難忘的夜晚,那個夏天的晚上讓我體會到什麼叫父愛。

  那天晚上,媽媽正好上夜班,只有我和爸爸在家,我睡在床上,感覺肚子不舒服,後來疼得厲害,我忍不住這樣大疼痛,便大哭了起來。爸爸被我的哭聲所驚醒,拿來體溫表,一量量出個38度,爸爸是醫生,可以看出我發燒了,就換上衣服,背起我向醫院飛奔。

  到了醫院,醫生給我喝了些退燒的葯,我才覺得好了一些。這時,我看到爸爸長長得嘆了一口氣,心中的大石頭總算落了地,緊皺的眉頭也舒展開了。回來的路上,爸爸不停地問我“兒子,好些了嗎?還疼嗎?”“好多了!”我總是這樣回答,過了一會,我發現路上怎麼靜悄悄的,咦,怎麼一個人也沒有?原來太晚了,人們都睡了,路上異常的安靜,似乎連爸爸的心跳聲都可以聽的到。

  回到家,天都快亮了,爸爸困得直打哈欠,但看到我沒事了,心裡還是高興的。

  多麼難忘的一個夜晚,同樣也是多麼偉大的父愛,爸爸,我愛你,我一定要用心學習,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。

  山東省濟寧市梁山縣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:fjy7531

您正在瀏覽: 偉大的父愛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偉大的父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