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,感謝您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感謝您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媽媽,感謝您

  媽媽,感謝您十年來對我的關懷和指導,當然更要感謝您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來,讓我去感受這生活的美好。媽媽是您在我人生的道路上幫助我、鼓勵我,為我遮風擋雨。每當我傷心時,安慰我的是媽媽;每當我取得好成績時,給我鼓掌的還是媽媽;每當我跌倒時……媽媽的愛太多太多,讓我永遠數不清。

  翻開記憶中的一頁,有一次,我忘了跟媽媽說就去了同學家。我在同學家很開心,卻忘了媽媽在家是多麼的焦急。媽媽找到我時,我才恍然大悟沒有跟媽媽說這件事。我一邊迅速地跟同學說再見,一邊忐忑不安地跟着媽媽回家。到了家,媽媽默不作聲地看着我。我看着一桌未動的飯菜,心裡慚愧極了。趕緊跟媽媽解釋說忘了,希望媽媽能原諒自己。媽媽語重心長地給我講了一番道理,讓我知道自己錯在哪裡,做什麼事情都要為他人着想。從此,我再也沒做過類似的事情。

  母愛像一片陽光,即使在寒冷的冬天,也能感受到春天的溫暖。感謝您,媽媽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感謝您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感謝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