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錯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錯了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媽媽,我錯了

道真縣玉溪小學四年級(7)班 馮栩

每個人都有做錯事的時候,比如打架、去遊戲機室打遊戲……我就有過一次。

我清清楚楚地記得,星期五,我準備和馮郴、鄭新傑、史鑫去遊戲機室打遊戲。我們正在說的時候,“馮栩,吃飯了,快一點上樓。”媽媽喊道。

我把話說完,就上樓去,很快地吃了下來,就叫他們一起去遊戲機室。他們紛紛從樓上飛快地跑了下來。來到街上,我們看見許許多多的老人和年輕人在打牌。到了遊戲機室的門口,我們先向四周望了望,看有人跟蹤我們沒有,然後進去。

我買了一元錢的遊戲幣,給他們一人一個。我到了那個追幣的遊戲機前,把遊戲幣投進箱子,就有幾首歌來伺候你。我按了蘋果和香蕉,幣在上面轉了兩三圈,落到了香蕉上。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,急忙在落幣管那裡接幣。他們都打了天龍八部、天外飛仙。

突然,我聽見“唰”的一聲,回頭一看,是媽媽來找我們了。我立刻用老闆買來的背簍蓋住了頭。他們都被媽媽找着了。馮郴把我出賣了,媽媽也抓到了我。

回到家,媽媽叫道:“跪着!”我只好腿一彎,跪在地上。

媽媽問:“你們為什麼要到遊戲機室打遊戲?”

我慢吞吞地說:“我們這幾天很想打遊戲,我去童艷妹妹家打,你又不準,我只好背着你去遊戲機室打了。”

媽媽叫我寫一份保證書,我拿起本子,很快寫完了。交給媽媽看后,她把保證書貼到了牆壁上。我真心實意向媽媽道歉。我想通過這篇文章來承認我的錯。媽媽,請你相信我,我以後一定一定要改正這個錯誤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錯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錯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