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奶奶是條網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奶奶是條網蟲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奶奶是條網蟲

  今年春節,遠在昆明的舅舅沒有回來,奶奶讓我給他打個電話,我說:“奶奶,您可真老土,都什麼時代了,還打電話!現在,都是上網聊天,還用什麼電話呀?”奶奶疑惑不解,於是,我打開電腦,給奶奶演示着:連接網絡,上94。”我沒辦法,只好停下來,說:“奶奶,你別‘9494,就是就是’地說個不停。”奶奶連忙關住了嘴,哭喪着臉,我連忙說:“奶奶,別生氣了!”奶奶說:“不是,我在做QQ表情!”唉,我這奶奶,真讓我哭笑不得。

昨天,我回奶奶家,奶奶突然對我說:“咱奶孫倆結婚吧。”聽了這話,我趕緊摸摸奶奶的額頭,說:“你沒發燒吧!”奶奶說:“我NO呀!”“那怎麼了?瘋了吧?”奶奶笑笑說:“我剛才說,咱倆的QQ寵物結婚吧。”唉呀,這奶奶,差點嚇死我。我不禁出了一身冷汗。

瞧我這“網蟲”奶奶,真讓我沒話可說,這不,她又喊我了:“孫女,給我建個個人主頁,”“噢,來了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奶奶是條網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奶奶是條網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