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你就是條小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你就是條小魚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你就是條小魚你就是條無憂的小魚。永遠遊不到那海洋的盡頭,永遠不知道海洋多麼寬廣,天真的魚尾搖來擺去,去遊覽美麗的珊瑚礁,在那裡捉迷藏,尋找着發亮的海星,無憂無慮地生活在那裡。你登上坎坷的頂峰,隨着風去做那條小魚!你就是條賽跑地小魚。每天都在與那溪流賽跑,不論遇上巨浪還是暗礁,你都勇敢無畏地跨過去。日落夕下,溪水如時間般快速,你不能輸給它,奮鬥向前方,奔波吧!別虛廢了光陰,總有一天能游到目的地!你就是一條受傷的小魚。千萬彆氣妥,外表看不出你的美麗,高尚的品格不是漂亮的外衣,沒誰瞧不起你,敞開你的窗子,仔仔細細地看看世界多麼美麗,你不要放棄!你就是條小魚!

 

  龍一小五年級:曹汐寧

您正在瀏覽: 你就是條小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你就是條小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