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媽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同學們,我可真羨慕死你們了,你們的老媽多溫順,口齒多凌厲,可我的老媽,心情時好時壞,而且還有口吃的毛病,我來給你們介紹介紹吧。

  倒霉事件101,今天,我快快樂樂的回到家,高喊:“老媽萬歲。”

  我的老媽感到很奇怪,說:“怎……(省略10000個)麽了?”我當時就感到奇怪,還以為老媽在念“十萬個為什麽呢?”

  我說:“我考試得了第一名!”

  老媽也高喊:“天……(省略10000個)那!”老媽是喊完了,第2天也到了。

  倒霉事件102:近來,老媽的口吃治好了,但又得了說話速度及快的毛病,有一天,我正在和老爸交談,突然老媽來襲,她只花了1秒就讀完了特大型字典“辭海”,把我和老爸直接下暈了。

  這就是我的老媽,你有本事來我家試試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