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媽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說老媽要鑽牛角尖,她還不服。

  一次,我考她一個腦筋急轉彎:什麼水不能喝?老媽想了一會兒,說:“那…肯定是有毒的水不能喝,對不對?”“錯,有毒的水凈化了也能喝啊!”我反駁道。老媽想了半天,沒想出來,我得意洋洋的說:“你不知道吧,答案是──薪水!”“啊?薪水?我怎麼沒想到呢?”看着老媽垂頭喪氣的樣子,我得意的哈哈大笑起來。突然老媽不知想起了什麼,說:“用薪水買純凈水,不照樣能喝嗎?”“這…”我頓時啞口無言了!

  老媽也可以用一個字形容:煩,兩個字形容:很煩,三個字形容:非常煩。

  老媽的嘴看起來十分平常,但卻藏着一個“秘密武器”那就是嘮叨。比如,我寫作文時,老媽就會像“保鏢”一樣站在我身旁,只要是我哪一句話寫得不如她意,就會在我耳旁嘮叨個不停:“改改,再改改,俗話說:‘文章不百回改,佳作來自改中來’”“我自已寫,不用你說了!”她一邊往外走,一邊故意拉着長調自言自語地說:“不聽老─人─言,吃虧在─眼─前。”還有一次,我吃米飯時掉了一個粒兒,她就像“火山爆發”一樣嘮叨:“你不知道‘誰知盤中餐,粒粒皆辛苦。一粥一飯,當恩來之不易,半絲半縷,恆念物力維艱’呀!快撿起來吃了…”唉,我可憐的耳朵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