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媽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媽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老媽 

  三門縣實驗小學 四(14)班 俞欣欣 

  哎——談起我家呀,那個叫鬧騰!說我家翻了天,可是一點點兒也不過分。不過,我家還有一個偵探督察員呢!她,就是我的老媽。 

  我的媽媽是一個司機,那蠟黃之中透着暗紅的臉頰,顯得黯淡和年老;那深邃的目光,似乎可以將人一眼看穿;那高挑的鼻子,彷彿要嗅出世間的萬象;那紅潤的嘴巴,好像要將一切秘密都揭開。看起來溫柔善良、體貼賢惠的老媽,實際上也有威風凜凜的一面呢! 

  就說那一回吧!一天,媽媽去市場買菜,爸爸去琴江釣魚,留下了我獨自一人在家,別提有多逍遙啦!無人管束的我自然按捺不住心頭的蠢蠢欲動,和電腦的強力誘惑,開始肆無忌憚地玩起了電腦。這電腦遊戲啊,就是精彩至極。我呀,越玩兒越來勁兒,一雙手緊緊地黏在了鍵盤和鼠標上面,眼珠子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腦的顯示屏—— 

  正好玩到盡興的時候,冷不防“咚咚咚咚”的聲音將我從電腦遊戲裡面拉回了現實的世界。第一反應——媽媽已經回來了。“不好!”我立馬清醒過來,拔掉了電腦的插頭,蓋上了電腦紗布;隨後打開了門,雖然忐忑不安卻強裝笑臉地說:“媽媽,你回來了?!” 

  這招對媽媽好像沒效果,她似乎完完全全地看透了我的心事,上上下下地仔細打量着我,然後慢悠悠地說:“你——是不是——玩過了電腦?”“沒有!”“真的?”“真的!”我據理力爭。“如果被抓住把柄,那你可就是背鼓上門——討打嘍!”媽媽放下菜,趕到電腦前摸了摸主機,笑着說:“既然你沒有玩過電腦,那麼就是電腦的主機發高燒了嘍?”“我——”我可真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——自作自受呀!早知道,我就不玩電腦了……唉!媽媽看見我這尷尬的樣子,知道我是已經默認了,便開始數落起了我:“你呀你呀,總是太貪玩了……下次可別再讓我撞見,否則——後果自負!”哎,又是一大串兒。 

  你看,我的老媽偵探功夫很高吧,做得十分酷吧?! 

  大家與我的老媽交個朋友吧!也許,還能學到一些偵探知識呢! 

  指導老師:楊雪芹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媽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