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媽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歡迎聯繫站長

  第二實驗小學 四年六班: 黃書揚

  我的老媽

  她,善良,有時粗心,有時細心,有時勤勞,有時懶惰,她,就是,我的媽媽……

  我媽媽很細心,生活上,只要我生了什麼病也逃不過她的“火眼”。那天,我吃過早飯,只覺得頭一陣旋暈,四肢無力,臉色蒼白,嘴唇發紅,口乾舌燥。媽媽看出了我的神色,問到:“你不舒服嗎?”為了不讓媽媽操心,我只好說:“沒有。”“那快去上課吧!”媽媽又說。我穿上鞋子,去上課了。上完課,回到家,媽媽心中還是很擔心,於是叫我測溫度,五分鐘過去了,我把溫度計從腋下拿出來一看,37。5度!我發燒了!媽媽給我削梨子吃,還讓我多喝白開水,又一次次的給我試溫度,在媽媽的關照下我的病漸漸地好了。

  說她細心,可有時心卻粗得很。一次,我在圖書館的大門等她,二十分鐘過去了,也不見她的人影。手機也打了,電話也打了,可半天卻沒人接,我心想,媽媽不會不要我了吧!哎!對了,找爸爸!我抱着最後一絲希望把電話拿了出來,撥通了爸爸的電話,可爸爸的手機卻沒有信號,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團團轉,我急得流下了眼淚,後來爸爸來接我了,回到家,才知道媽媽由於工作很急,急得不能接電話,所以才……

  唉!我媽媽真是一個既粗心,又細心的人啊,和她在一起,我懂得了許多道理,讓我受益非淺……

歡迎聯繫站長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