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與金剛人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金剛人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1、發現

  今天,我又了解到了新的世界。但我在地球的生活真是很糟:我昨天逛華聯商廈。無論是在超市還是在商廈,只要有書的地方,都能找到我。這不,我又被一本叫做《金剛人》的書吸引住了。於是立刻買下了這本書,準備回家細心攻讀。 

  夜裡,我正在呼呼大睡,突然感覺到,好像有一雙大手托起了我,睜開蓬鬆的眼睛,我驚奇的發現,我正躺在一陣強勁的暴風上,駛入電梯。暴風嗖的一聲,消失了。我意識到,我被困到電梯里了。霎時,我臉色蠟黃,心跳也加速,“我怎這麼倒霉?”我抱怨自己。“這真是奇了怪了,一陣風還能‘坐’電梯?”正鬱悶着,電梯開始輕微晃動,我本以為,是那位神仙、高人救了我,結果,電梯飛速的陷入低谷…… 

  “啊!”我害怕的叫着。心中有種誰救了我,我一輩子給他做牛做馬的感覺。“去救他!”我隱隱約約的聽到一個聲音,“是。”聽完迴音就再也沒有這種聲音了,我相信這是錯覺。 

 但這是真的,我被托到了一個看不見光的洞,不,是基地,用“水土不服磚”砌成的基地。 

  一個全身發金、胸上帶着一個奇怪的地球標誌的怪人向我走來。“你好!地球人。我們這裡是金剛基地,我們是金剛人,我是金剛人首領金剛不入。”“你們為什麼要建這個基地?在宇宙生活不好嗎?” 

2、地球在哭呢 

  “ 我正想和人類談這件事吶.”金剛不入愁眉苦臉的說。““人類對你們不和諧嗎?”“當然!在宇宙中,你們駕駛航天火箭,老在茫茫宇宙中散發宇宙垃圾,攪得我們日夜不安。在地球上,垃圾危害、煙霧危害、人為危害、對我們的威脅都很大。就像人類吸毒品一般!” 

 我這才知道,人類危害的不僅僅是自己,還有別人,我們再干損人不利己的事吶! 

  人類的生活雖然仍在繼續但是還有意義嗎?每天生活在垃圾里、髒話里、虛假里、災難里、犯罪里…… 

 你聽,地球在哭呢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金剛人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金剛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