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媽媽: 

  您好。信的開頭先祝您三八婦女節快樂!不知道你是否為我的禮物而在內心中悄然感動呢!呵呵,其實,你的那一句謝謝就是對我最大最好的回禮。 

  又回想起我為你挑選禮物時的場景: 

  昨天你讓我和你一起去九一路逛街,當走到一家飾品店裡,我就被那條手鏈深深吸引了——那是一條仿真翡翠手鏈。中間好像是一枚銅錢的造型。銅錢的四周綠裡帶着翠,翠中帶着美。一種寧靜的美。旁邊還裝飾着翠綠的小星星。那些小星星多像墜入凡間得精靈啊,又好像在拼盡自己的全力保護中間的銅錢一樣。最重要的是,在那條穿着銅錢與精靈的黑的純潔的線上,還吊著一個正在搖曳着的英文字母“Z”。我眼睛一亮!啊,這是我媽媽姓名拼音的首字母!這個字讓寧靜中透出了一股現代生活的時尚感。正好明天是婦女節,是送給媽媽做禮物的不二選擇。我毫不猶豫的掏錢將它買下。要離開櫃檯前,我還不忘買上一個漂亮的禮盒,將這條手鏈從頭到尾徹徹底底的包裝了一番。 

  晚上你入睡時,我將它悄悄的放在了你的床頭。我上了床,卻一直閉不上眼睛,老是在想像你收到禮物時會有何種驚訝的表情。 

  早上我早早起床。可能是吵醒了你吧,你也和我一樣慢慢的坐了起來。我倆對視良久,後來,你小聲的說了一句:“謝謝你,乖女兒。”我就在後面下意識的應了一句:“不用謝。”直到後來才回過神來,哦,你知道我送了你禮物了呀。於是我便再也不好意思和你呆在一起,只好匆匆忙忙跑出了房間,到客廳開着電視感動去了。 

  又於是,我想起了你對我十年來的母愛。你雖然脾氣暴躁,可跟我發了火以後,你總是先說話要和我和好;平時我要是哪裡不小心磕着碰着了,你總是特別擔心,但又在我面前說“沒事,沒事。”這十年來,你的話就像雨露,時時刻刻滋潤着我的心田。你的每一個動作都在鞭策着我的成長。媽媽,我感謝您,我感謝您對我的付出,感謝您對我的鞭策,我感謝您! 

  媽媽,在信的最後還是要祝您三八婦女節快樂,永遠像花兒一樣美麗! 

  您的女兒:伊迪 

  2009年 3月8日 星期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