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嘿,我真開心!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嘿,我真開心!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到冬天,我都會想起那一年去西嶺雪山玩耍的場景,因為,那是我過得最快樂的一個冬季,記得那時,我還在上學前班……

  那天,天剛朦朦亮,我便早早地起床了,因為頭天晚上,我們商量好今天要和姐姐一家去西嶺雪山玩雪。我迅速地做好準備,迫不及待地跟着爸爸媽媽出發了。一路上,我們聊這聊那,談笑風生,歡快的笑聲裝滿了整個車箱,好不熱鬧!

  經過兩個小時漫長的車程,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——西嶺雪山。剛下車,一個冰天雪地、粉妝玉砌的世界就把我們包圍住了。那一簇簇雪花,隨着一陣微風的吹拂,紛紛揚揚地飄落了下來,像一隻只白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,一切都那樣地令人嚮往。

  我們來到了一片空地,這裡很適合大家打雪仗。啊,比賽要開始了,我和姐姐一組,爸爸和舅舅一組,媽媽和舅媽則在一旁給我們加油、助威。“預備,開始!”話音剛落,我們四人便抓起地上的雪,揉成團狀,扔向對方。哎呀,第一下,姐姐閃得可真快,我沒打中她,別灰心,再來,我心裡暗暗給自己打氣,果然,第二次,姐姐沒能逃過我的雪球,被我打個正着,我又一連做好了幾個雪球,把姐姐打得落花流水,像只落湯雞一樣。哈哈,只有一局了,勝利肯定非我莫屬了,沒想到,姐姐居然趁我不備之時,做了兩個雪球,一手拿一個,當我想向右躲時,她左手的雪球向我飛來,當我想往左躲時,她右手的雪球就向我攻擊。在這樣的雙重夾擊下,我真沒有辦法呀!最後,在短短的幾分鐘內,姐姐轉敗為勝,我也只能甘拜下風了。接下來,我們又玩了很多遊戲,比如動力雪撬,只要按下按鈕,雪撬就以每秒十五米的速度向前衝刺着,可刺激了。爸爸帶着我圍着整個滑雪場轉了四圈,把我弄得暈頭轉向,下車的時候,都站不穩了,還是媽媽及時扶住我。不過,大家都一致表揚我很勇敢,不哭也不鬧,我可高興了。突然,一陣銀鈴般的笑聲從我們身後傳來,原來,是跟在我們後面的爸爸和舅舅做了許多各式各式各樣的小雪人,其中一個雪人被爸爸做成了小丑的模樣,逗得姐姐哈哈大笑。

  不知不覺,已經是下午四點鐘了,回家的時間到了,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西嶺雪山。回到家后,我仍沉浸在這美好的回憶中。

  啊,今天過得真開心!

  成都市成華區李家沱實驗小學六年級二班 唐嘉儀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嘿,我真開心!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嘿,我真開心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