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煎雞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煎雞蛋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煎雞蛋 

  在寒假末期,本來寫完了作業應該玩一下,可我並沒有玩,而且還學會了煎雞蛋。 

  周六,我一大早就起床,問:“爸爸,我們今早吃什麼?”爸爸笑着對我說:“我們吃煎雞蛋。”煎雞蛋!是怎麼煎的呢?我心想。於是我便帶着好奇心,決定向爸爸學習煎雞蛋。 

  來到廚房裡,只見爸爸從冰箱里拿出兩個雞蛋,打開火,爸爸先往鍋里倒上油,把油燒熱,又將雞蛋打破,把蛋倒入鍋中,蛋便會在鍋中迅速結成一個扁蛋,這時,把火力調到最小,把蛋的任意一邊與另一邊對摺,反覆三四次翻動煎勻,這樣一個美味蛋就煎好了。我一看,煎蛋這麼容易,也吵着要煎,可是一煎才知道原來煎蛋看起來容易,做起來難,我不得不煎了又煎,可是煎了三四次也沒煎好,蒼天不負有心人,我終於在第五次煎好了,我露出了勝利的微笑。 

  我把蛋從鍋里鏟了出來咬上一口,雖然不是很好吃,但我嘗到了自己的勞動成果,我真開心。(指導老師:羅莞晴)

您正在瀏覽: 煎雞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煎雞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