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煎雞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煎雞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早上,我起來后,由於爸爸媽媽還沒起床,所以我只好自己煎雞蛋來吃。

  首先,我先開火,一下子把油倒入鍋里,只聽“茲喇”的一聲油噴了出來,我連連後退。媽媽走進廚房,見這架勢對我說:“鍋里的水要幹了才能放油,不然會濺到人的。”我點點頭,說:"下回保證注意。一回生,二回熟嗎!”突然煙從鍋里"呼"的一聲直往上冒,差點把我嗆到,我才想起忘記開油煙機,忙按下按鈕,這才"煙消雲散".過了幾分鐘,我想油大概熱了,便從冰箱里拿出一個雞蛋,像媽媽的樣子,在桌邊敲了一下,一看沒開,我稍微用了點力氣,一不小心,蛋清滴了下來,我忙拿了個碗,接住,把蛋清.蛋黃放進鍋里,等了二十幾秒,鍋里傳出"噼哩啪啦"的聲音,雞蛋的蛋白上起了一個個小泡泡,雞蛋上的蛋白上起了一個個小泡泡,像孩子們那一張張甜蜜的笑臉樂開了花,原來白色的蛋白也有點兒發黃了.我估計下面該熟了,就小心翼翼用鍋鏟斜插進雞蛋底部,猛地把雞蛋翻了個身,過了一會兒,雞蛋已經黃透了,我就把雞蛋盛進盤裡.  

  我把香噴盆的雞蛋夾饃心裡送到媽媽的手裡,媽媽非常高興。我吃着自己做的香噴盆的雞蛋夾饃心裡別提有多開心,媽媽說:以後不管做什麼,都要勇敢、細心、有耐心,才可以成功。

您正在瀏覽: 煎雞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煎雞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