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一個人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最喜歡我的爸爸,爸爸總是很樂觀,圓圓的臉上嵌着高高的鼻樑,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,一頭烏黑的頭髮,看起來十分年輕。

  爸爸很會開玩笑,我不開心時總能把我逗樂。有一次,五一長假時,我因數學期中考試沒考好而十分沮喪,出去玩時,也很不開心。爸爸見了,靈機一動,說:“顏?攏??牡悖?絲?牟挪換嶗希?慊拐餉蔥。?紀煩商熘遄牛?窀隼賢罰?嗖緩茫?癜職忠謊?σ桓觥?rdquo;我聽了,一下子就被爸爸逗樂了。

  爸爸雖然在外工作,但很關心我的學習成績,我哪門功課下降了,爸爸就會巧妙地開導我。有一次,我的英語成績下降了,爸爸要我讀單詞,由於我沒認真讀,當爸爸要我背時,我只能硬着頭皮亂背了,但爸爸聽了后沒有發火,只是說“顏?攏?頤歉概?┖鎂妹幌縷辶耍?頤搶聰縷灝桑?rdquo;“好呀!”我嘴上答應了,但心裡十分擔心,因為我的棋技不佳,和爸爸比一定會輸。就在這時,爸爸走錯了兩步棋,媽媽着急地說:“走錯了,走錯了。”爸爸卻不當回事,我乘機將爸爸打敗了,我得意地說:“爸爸,你真是因小失大呀!”“對,就是因小失大呀!你可千萬別學爸爸呀!”我恍然大悟,原來又中了爸爸的小計。

 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爸爸,我家的開導大王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