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一個人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最喜歡的一個人 

  湯雅婷 

  如果你問我,在這個世界誰是我最喜歡的一個人。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你,她就是我的姐姐——徐子涵。 

  她今年十四了,長着一張瓜子臉,彎彎的眉毛下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一頭烏黑光亮的秀髮。她經常把頭髮盤起來,這樣顯得她更精神。 

  我之所以喜歡姐姐,不光是喜歡她俊俏的模樣,還有其它原因呢。 

  暑假的一天,弟弟在玩蚊香盤,我上前去阻止他,而弟弟卻惱羞成怒,他抄起一盒水彩筆就朝我扔來,幸虧我躲閃及時,沒有“擊中”我。他一看沒有打着我,兩隻眼瞪得溜圓,他?i開水彩筆的筆蓋,一支支的向我“射”來。有好幾支打到了我的臉上。 

  我一下子就哭了,弟弟見勢不妙三十六計走為上策,一溜煙地跑了。我一看他跑了哭得更傷心了,姐姐上前勸我:“要堅強,哭鼻子是沒有用的,來,姐姐給你擦擦眼淚,我帶你去玩一會兒,咱們不帶小弟。”在姐姐的安慰下,不一會兒我就高興了起來。 

  還有一件事,今年剛一放暑假,媽媽就非得給我報了一個拉丁舞班,可我不願意天天去練。媽媽也拿我沒辦法,這時姐姐對我說:“不要辜負媽媽的一片好心,做什麼事情都要恆心,一定要堅持把它做好,我天天陪你去。”有了姐姐的陪伴我漸漸地喜歡上了跳舞。 

  我喜歡姐姐,是她呵護我,照顧我;是她讓我懂得了做人要堅強,做事要執着。 

  聯繫郵箱:wt1351328@163.com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