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一個人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喜歡的一個人

   在我所敬佩的人當中,最令我敬佩的就是我們的班主任許老師。

   她是一個年輕而美麗的女老師,她的臉上永遠掛着微笑,還有一雙靈活會“說話”的眼睛,她的眼睛能知道全班人的心,也能打動上課分神的同學。她上課時,我最愛聽她讀課文,聲情並茂,會把全班同學都帶進課文里,身臨其境。她還是一個和藹有耐心的老師,每一次,她都會不厭其煩的為我們講解一個個不懂的問題,也給我們一次次的信心。

記得有一次舉行運動會,我是擲壘球的運動員,是全班的希望,我拼勁全力確沒有拿到好的成績,當我垂頭喪氣的回到觀眾席上的時候許老師笑盈盈地走到我身邊,對我說:“你今天雖然沒有取得好成績,可你儘力了,只要你付出了努力,你就是最棒的。”聽了老師這番話,我的心裡安慰了許多。

 許老師就是這樣一位不禁傳授給我們知識,而且教導我們如何做人的好老師。

  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