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一個人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是誰呢?讓我想想,哦,是他,他的確讓我喜歡。

  他長着一雙黑黑的大眼睛,看上去好像很有神,挺挺的鼻子下有一張愛吃零食的小嘴,白裡透紅的小臉,就像一個熟透了的水蜜桃,個子不太高,身子也不胖不瘦。

  記得有一次,數學老師讓大家在放學之前把練習冊里的練習5做完,在那一個練習里有一道非常非常難的題,全班同學都不會,而他卻做了出來,於是,他開始給同學講做這道題的方法,讓一部分的同學也把這道題做了出來。

  記得還有一次,他和別人比賽騎車,他先讓別人騎在他前面,自己騎在後面,當在一個拐彎口,他超過了別人,在前面擋來擋去,不讓別人過去,別人怕撞到他,剛想剎車,但是沒有把好把,直接從車上摔了下來,樂得他和剛從旁邊路過的人哈哈大笑起來,而和他比賽的那個人氣憤的像是一隻老虎,準備把世界上的任何東西撕成碎片。

  說到這裡,你可能早喜歡上他了,這個可愛、聰明、勇敢的他,老實告訴你,他就是我,奇怪嗎?一個人如果連自己都不喜歡,那怎麼談得上去愛老師、同學、父母呢?

  十團一中四年級:king4835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