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一個人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最喜歡的一個人,想都不用想,絕對是我那聰明絕頂、美麗動人的媽媽了。我是這麼堅定的認為,雖然她正朝着“徐娘半老”的地步進發。 

  

  我喜歡媽媽,喜歡她的熱心腸,喜歡她的聰明,喜歡她會策的性格......但是她最讓我感動的一點就是她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: 

  一個深秋的晚上,我高燒一直不退,家裡只有年邁的外婆和也還正生着病的媽媽,這時,媽媽馬上背着我去醫院。那天天氣很冷,媽媽吃力的背着我。一路上,媽媽不時的咳着,在上一個坡的時候,媽媽居然咳出了一口血!我心疼的說:“媽媽,你放我下來吧!”“不行,你在發高燒,哪還有力氣走路呢?”到了醫院醫生說我需要輸液,等我打好吊針,已經是深夜了,我還沒有來得及和媽媽說晚安,就和衣倒在床上睡著了。第二天早上一醒來,我問媽媽你說了沒有?媽媽說睡了,但我看見媽媽的眼睛裡布滿了血絲,我倒在媽媽的懷裡哭了。 

  雖然我常常對媽媽善意的勸告大喊“羅嗦”、對母親不方向心的叮嚀視為多餘。對媽媽嚴厲的責罵感到惱火......但我還是願意做媽媽的乖乖女。    雖然,我對母親過多的嘮叨看作無義。但是媽媽做的種種一切都是為了我呀!可我卻身在福中不知福呀!    “我愛你,母親!我想讓全國甚至全世界的人都聽到這依據發自肺腑的真誠的話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