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老師您辛苦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您辛苦了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老師您辛苦了 

  “叮鈴鈴…。.”上課鈴響了,錢老師拿着試卷,站在教室門口。“咦!,怎麼今天的老師和以往的有點不一樣啊?”不信,你們瞧:眼眶發黑,顯得十分憔悴,好像是生病了。 

  過了一會兒,錢老師走上講台,拿出課本。我發現老師的脊樑還是挺得直直的,老師的課本還是那麼乾淨,老師的聲音還是那麼優美,只是微微顫抖。我心裡不禁一震:“錢老師肯定生病了,但是卻還來給我們上課,為什麼呢?您能夠撐得住嗎?”這時的我多麼是想要泡一杯茶給你喝,是多麼想要多一張椅子給你坐,但是我知道,那根本不能妨礙您那顆愛我們的那顆心。所以,我能做的只是在課堂上認真聽講,考出好成績。 

  是啊,老師是多麼的辛苦啊,在我們滋滋入睡時,是老師在燈光下,為我們批改作業,在我們退步時,是老師在思考,怎樣才能將你的成績提高。要知道,我們如果沒有老師的淳淳教導,我們的好成績從哪裡來? 

 “叮鈴鈴…。.”放學了,這一天是多麼的漫長,不知此時老師的病好些了嗎?在此,我只想對老師說一聲:“老師,您辛苦了!”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您辛苦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