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,您辛苦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您辛苦了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媽媽,您辛苦了

  我有一個好媽媽,在我心目中她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。她善良,勤勞。

  每天,她總是家裡最早起床,最晚休息的人。

  清晨,當我揉着惺忪的眼睛,懶懶散散的從床上爬起來的時候,她已經為我準備好了一份豐盛可口的營養早餐。當我在享受着美味的時候,媽媽已經在洗我昨晚換下來的衣服。送我到學校后,媽媽還要到菜場去買菜。俗話說,民以食為天全家人的健康她時刻記在心裡,每天總是變換不同的菜譜,讓全家吃出健康來。

  媽媽下班時間很晚,每天一進家門連歇都不歇一下,就趕忙洗菜做飯。為了讓我早點休息,她總是在我睡覺以後才洗碗,收拾……也許在我已經進入甜甜的夢鄉時,媽媽還在忙碌着,沒有休息。

  尤其是在我生病的時候,媽媽總是儘可能的守在我的身邊。不管天有多冷夜裡起床給我量體溫,給我喂葯。每次,我的病好了,媽媽卻被我“折磨”得不像樣子了,看着媽媽頭上的白髮和黑眼圈,我知道,那都是因為我而累出來的。

  媽媽,您辛苦了!等我長大以後一定好好的回報您。

  “三八” 婦女節就要到了,您的兒子祝您身體健康,永遠美麗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您辛苦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