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一家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一家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我有一家四口,分別是:爸爸、媽媽、姐姐、還有可愛的我!!!

   我們家住在一個小巷裡,雖然環境不是很好,可是,我們依然生活的很愉快、很幸福。姐姐長期在外工作,所以很少回家。家裡只有爸爸、媽媽和我。我們是一個很普通的家庭。平時,媽媽不上班,在家輔導我的學習。爸爸則在外工作。說起我的學習,那真是有的一提。一、二年級時,期末考試都是全級第一,可是上了三年級以後,我的成績一落千丈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。說真的,三年級時,我上課的時候,總是搞東搞西,一節課45分鐘,只有20到30分鐘我是在認真聽的。唉……這也許是我最大的缺點吧。可是,告訴你們哦。上了四年級,我的成績突飛猛進,從中等生到名列前茅,這一個故事是誰都意想不到的。當然,也包括我。最近,可能是因為功課的問題,時間讓我窒息。每天幾乎都是這樣的。唉……

  我想:小學生應該是最重要的吧!!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一家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