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一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一家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幸福的家。我的一家可有意思了。比如慈愛的爸爸,我的爸爸時常會和我們開開小玩笑,還會和我們打打小架~吵吵小嘴~更有意思的是我們幾個小傢伙還會和爸爸打打太極,還有爸爸自創的”截拳道”我們也會哦。 

  媽,我的媽媽可美着叻,我媽媽的做飯的手藝也很棒哦,在我家我媽媽只要煮好吃的,我弟弟都可以吃3碗飯呢。 

  該到我們這些小傢伙了,我的媽媽都張那麼漂亮我的姐姐也一定會遺傳我媽媽的美麗啦。.我大姐是個90後進年都18了她有一雙漂亮的手,高高的個子,雪白的皮膚,偶爾也會大展身手給我們一個大大的驚喜,她也會煮飯哦。還會十字綉。畫指甲啦…好多呢。 

  我的二姐是個開朗活潑,陽光的女孩,她會偶爾給我點零花錢讓我花花,不過也不多只有一兩塊錢啦,我二姐還會電腦呢他會製作表格。會用五筆打字,雖然這些都不太起眼可是在我眼中都是最美好的現實……。. 

  還有我的三姐,她是個外向的女孩,她會的不多但是她還是從懶惰慢慢的有點想勤勞的 

  在一個就是我啦,我會的不多,但我會吹笛,我還以此為驕傲嘞!要不然我什麼都不會我就會覺得自己很笨呢。 

  我的還有一個可愛的弟弟呢。他會玩滑板會玩溜冰鞋。.我的弟弟還是個孩子王呢在我們小區沒有小孩子不跟我弟弟玩,我弟弟在和小孩子玩打仗的時侯,有一個張的難看的小孩只能當個電報員…… 

  我的的一家雖然是個平常的家,但是我們家的人卻個有個的風采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一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