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happy女孩夢兒(1)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happy女孩夢兒(1)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夢兒!等等我~。”我正走在去學校的路上,不遠處傳來了李芸芸的聲音。“嗨!芸芸。心情怎麼樣啊?”我對芸芸微笑着打招呼。她也笑着回敬,說:“沒什麼了啦~。”我看了看手錶,才6點50分呢。非常輕鬆對芸芸說“芸芸你今天怎麼出來這麼早啊?現在才6點50分哦!我們7點30才上早自習呢?!”“呵呵,夢兒。別忘了我們兩個是最佳搭檔哦!你是班長,我是副班長啊!~”她好像心情放飛了,特別HAPPY地對我說的。不知不覺地,我們兩個已經走到我們地學校——市實驗學校地校門口了。“走吧,進去吧!今天好像要組織一個‘飛向未來’的活動。是航模表演。”我又對芸芸說著。

您正在瀏覽: happy女孩夢兒(1)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happy女孩夢兒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