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寬容之美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寬容之美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清晨,小兔子貝貝和小烏龜亮亮,小松鼠紅紅在一起看書。小刺蝟明明也很喜歡看書,它看到了貝貝旁邊有一個座位,就興高采烈地跑過去,坐了下來。

  可是小刺蝟明明那尖利的刺,使小兔子貝貝大驚失色大叫:“呦!真刺人!”小刺蝟明明不好意思的連忙說:“對不起,你坐吧。”明明邊說邊往回走。“等等明明,你別走!”小烏龜亮亮說道,“你可以跟我坐在一起,我不怕扎的,我有殼,就算你不小心扎到我我也不會痛的。”明明那原本傷了的心,聽到亮亮的話頓時暖洋洋的。它慢慢的坐到亮亮身邊,小心翼翼地說:“你不怕你的衣服受到損壞么?那樣的話就不好看了。”“沒關係,人不在於外表美,而在於心靈美。”亮亮邊拿起書邊說。貝貝看到這些慚愧的低下了頭,“對不起明明,我不應該那麼說的,每個人都有缺點,我們要寬容別人的缺點。”明明撓撓頭說:“沒事,咱們一起看書吧!”

  直到夕陽西下,餘暉把小夥伴的身影拉得老長老長時,它們才意識到已經快天黑,小夥伴們高高興興地回家了。

  北京大興區宗老師學堂四年級:張一琦

您正在瀏覽: 寬容之美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寬容之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