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裡的大榕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裡的大榕樹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校園裡的大榕樹

  我們的學校里有一棵大榕樹。它長在操場的旁邊。看起來有十幾年了,它很高大。從遠處看,它像一把撐開的大傘,為我們遮風擋雨,從近處看,它又像一個士兵守衛着校園。它一年四季都帶給我們帶來快樂。

  春天,大榕樹長出了嫩芽,它的葉子從樹枝之間冒出來。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葉瓣兒,有的葉瓣兒全展開了,露出嫩綠的新葉。有的還是葉骨朵兒,看起來飽脹的馬上要破裂似的。 

  夏天,榕樹的葉子密密麻麻的。看起來真像一把傘。一陣風吹過,大榕樹的葉子,發出了“沙沙”的響聲,同學們常在它那又大又綠的“大傘”下乘涼、做遊戲。

  秋天,樹葉有點黃了。一片片黃葉從樹上掉下來,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。我常撿它來做書籤。這時,它的果實也成熟了,同學們常把它摘下來,當玩具玩。

  冬天,榕樹的葉子全都掉光了,像一個頭髮光禿禿的老頭。  

  這就是我學校的大榕樹,它像一個士兵。時刻保護着我們的校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裡的大榕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裡的大榕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