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寶葫蘆農莊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寶葫蘆農莊_1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

   大家好!你們去過寶葫蘆農莊嗎?哪裡有供人欣賞的風景,還有好玩的遊樂項目……

   寶葫蘆農莊位於蕎頭之鄉的生米鎮。寶葫蘆農莊的大門前,有一個巨大的、金黃色的葫蘆,幾個姚明加起來出沒它高。巨大的金葫蘆旁邊圍着一個水池,金葫蘆就在正中央。

   走進大門,一排排大樹綠得直晃眼。 一隻只蜻蜓在空中翩翩起舞,我一走過去,蜻蜓就讓到兩邊,啟動着透明的翅膀,好像一個個忠實的僕人說:“歡迎你的到來,請往前走,前面有好看的風景和好玩的項目等着你。”

   我不知不覺走到葫蘆王國前,在一排葫蘆的正中間有一個最大的葫蘆,上面有一個門洞,我走了進去。

   葫蘆王國裡面有一條挺寬的長廊,兩邊都有不同的動畫人物家庭:葫蘆娃、西遊記、奧特曼、白雪公主、恐龍世界……,每一個動畫家庭前有一條紅線,那是動畫王國家庭的“門鈴”,人只要走過,動畫家庭的天花板上的閃爍燈就亮了,家庭里的各個成員就開始舞動起來、唱着歌歡迎遠道而來的參觀者。

   摩天輪高高地聳立在我的面前,如同一個巨人在說:我帶你們看看天上的風景吧!

   我坐在摩天輪上面,寶葫蘆農莊一覽無餘,這才發現寶葫蘆農莊是那麼樣的大!

  不知不覺 來到賽馬場,這是我第一次騎馬,感覺怪怪的,一圈最多也就幾百米,可我好像是繞了赤道轉了一圈,可想而知,古代人騎馬有多累了。

   我隨着蜻蜓在平坦的路上慢慢地走着,便來到了鴿子家園。

   鴿子是和平的象徵,那片草地上到處是雪白的鴿子,惹人喜愛。

   我買了一小包鴿食餵給鴿子。別看它們剛才各走各的路,誰也不去惹誰,可一看到吃的,就不顧自已文雅的形象了。他們你推我擠的擁到我跟前,咕咕地叫着,連一個又小又扁的玉米粒也不放過。他們擠來擠去,好像正在七嘴八舌地說:“你幹嘛和我搶,這是我的!”“我早就看上這片玉米粒了,別和我搶!”“你讓開,這是我的。”……一隻鴿子兩次飛到我的肩上,把我的書包帶都抓了下來,嚇了我一大跳,連忙甩甩肩,總算把那隻鴿子甩掉了。

  這時,我忽然看見兩隻鴿子把尖尖的嘴巴挨在一起啄來啄去,管理員說他們在親嘴。啊,動物也會親嘴呀!

   這些鴿子真固執,我手上的鴿食已經被他們吃完了,還圍着我不肯走,一個個伸着頭看着我,我大聲喊到:“我沒有了,你們不要圍着呀!”可是說這些有什麼用呢?鴿子哪聽得懂,圍得我更緊了,我只好扇扇帽子,把他們趕得稍遠點。

   我又玩了很多地方,每個景點都給我很多驚喜。

   該回家了,走出大門,我戀戀不捨地望了望被拋在身後的寶葫蘆農莊,心想,下次我一定會再來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寶葫蘆農莊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寶葫蘆農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