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學校的大榕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校的大榕樹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學校的大榕樹 

  我學校教學樓門前有一棵高大的榕樹,它歷史悠久,有上百年的歷史了,他經飽滄桑,自從我學校開創以來,一直陪伴着學校經歷過風風雨雨. 

  大榕樹可大了,要十幾二十個同學手拉手才能抱得住它,大榕樹可高了,和我們的教學樓差不多高. 

  春天,大榕樹長出了翠綠的葉子,我們快樂的在大榕樹底下玩耍.夏天,火辣辣的太陽烤着大地,大榕樹就像太陽傘一樣,為我們擋住火辣辣的太陽,秋天,大榕樹的葉子黃了,秋風一吹,樹葉緩緩地飄了下來,就像蝴蝶似的飛了下來,樹葉滿天飛,真是美麗極了,冬天,大榕樹的葉子全掉光了,但仍然堅忍不拔. 

  啊!我愛我學校的大榕樹,我要學習大榕樹不屈不撓的精神,學習大榕樹堅忍不拔的精神,我也要成為像大榕樹一樣的大樹,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!

您正在瀏覽: 學校的大榕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校的大榕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