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樹的生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樹的生命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常常想,生命是什麽呢?

  有一天,我在街上散步,我突然看到一位老爺爺正在播種一棵蘋果樹,我不知為什麽對着棵蘋果樹起了興趣。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的鑽研它。一天過去了,兩天過去了,一個月過去了。可是種子一點都沒變。我真想問問那位老爺爺。還沒等我問,老爺爺就說:“小夥子,有什麽事嗎?”我會答道:“噢,老爺爺我想問問您,那棵蘋果樹都被您養了一個月了還沒長一點,您為什麽還要養它呢?”老爺爺會答道:“小夥子,你想想你媽媽生你的時候她放棄了嗎?”說完那位老爺爺就走了。我想了整整一夜才明白了其中的含義。

  生命的意義在於自己堅持不懈的努力,堅持不懈的奮鬥,用自己的汗水得到的東西就是真正的生命。於是我等了整整四年,終於有了我真正的努力得到的果實了。

  濟寧市永豐街小學四年級四班 鄭文成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樹的生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樹的生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