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冬青樹的自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青樹的自述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咳,我是一棵樹,名字叫冬青。啊咳!啊咳咳咳……

  啊?你說什麼?哦,問我為什麼這麼矮小,灰頭土臉,葉子也有些黃了?請各位慢慢聽我說。

  唉,說來我還是年輕一族呢!怎麼說呢!本來我也是青翠欲滴,健康挺拔的,但自從年前將我移植到高架路下開始,我的人生從此就改變了。

  溫暖的陽光不再照耀我,我很少能整天沐浴在陽光下了。露水呢,別提了,我喝的是自來水,還飽一頓飢一頓的。每天呼吸的空氣,不再是山裡那有些甜味的清新空氣,而是各種各樣的汽車、助動車排出的廢氣。啊咳!又來了一輛車,嗆死我了!

  每天,我的身邊,還有那些不自覺的人們,為了少走那麼幾步路,硬從綠化帶里穿行,從我們兄弟間硬擠過去,那,我們就會缺胳膊少腿了。哎呦!我的手!別擠我!

  現在你明白了嗎?為什麼我不象別處的兄弟們那樣健康了吧!人們給予我的一切,他們字個兒也在享用呀!

  救救我吧!

您正在瀏覽: 冬青樹的自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青樹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