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垂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垂柳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垂柳 標籤:垂柳作文

今天爸爸、媽媽要帶我去環城公園去遊玩,我高興的手舞足蹈。聽爸媽說,環城公園的風景可美了,尤其是公園內的垂柳更是美不勝收。俗話說的好,百聞不如一見,今天我要親自去看看。 

  一進公園,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池湛藍的湖水。微風吹過,湖面上泛起魚鱗般的漣漪。供遊人休息的水榭,規則的分佈在醒目的位置,點綴着湖中秀麗的景色。草坪中間盛開着五顏六色的花朵,偶爾有幾隻蜜蜂、蝴蝶飛過來,在花叢中上下翻飛翩翩起舞。 

  湖兩岸的垂柳果然引人注目,它們就像一位婀娜多姿的美少女,在微風的吹拂下擺動着綠色的連衣裙;它們又像一位春天的使者,熱情的伸出修長的雙臂,煥發出勃勃的生機。垂柳的渾身各處無不洋溢着春的氣息。 

  近看垂柳,它的主幹有一些凹凸不平,斑斑點點,真像一位飽經滄桑的老人。在過去的歲月里,它們經歷風吹雨打,日晒雨淋,儘管它們傷痕纍纍,但是它們不屈向上,頑強的生長着。讓我感受到了不僅僅只有人有生命,世間的植物也都同樣有生命。 

  當遊人們漫步在林間小道,站在湖邊低頭看水中的垂柳以及自己的倒影,就彷彿置身於仙境之中,令人心曠神怡,愜意無比。 

  垂柳沒有向櫻花那樣華麗,沒有白楊那樣高大,更沒有青松那麼偉岸,它不講究外表,它只默默的綻放自己的生命,以它自己的頑強的生命力,展示着高雅的自然美景。

您正在瀏覽: 垂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垂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