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讀《湯姆索亞歷險記》有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湯姆索亞歷險記》有感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我讀了一本書,名字叫《湯姆索亞歷險記》。 

  湯姆是個聰明、活潑、不愛學習的孩子。他天天在外面闖禍,被姨媽打得火辣辣地疼。他從小朋友那裡騙來10張獎狀。為了逃學,湯姆假裝牙疼,結果姨媽把他的一顆好牙給拔掉了。 

  我覺得我和湯姆差不多,不過,他愛撒謊、逃學、不愛學習;而我誠實、愛學習、從不逃學。後來,湯姆離家出走,遇到好多事,一下子就明白了。還幫他的兩個好朋友破了殺人案。我也要學習湯姆,改掉壞毛病,做一個懂事的好孩子。我一口氣讀完了整本書,寫得多好啊!我真希望自己也有這樣的經歷。在現實中,一定也有湯姆一樣又頑皮又勇敢的孩子的吧? 

  《湯姆索亞歷險記》真是一本好書。它讓我懂得了如何做到愛恨分明,它讓我明白了勇敢的面對困難。如果有時間,我還會讀一遍的!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湯姆索亞歷險記》有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湯姆索亞歷險記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