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打羽毛球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羽毛球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打羽毛球

茅陽第二小學六(1)班  畢皓南

   今天,我約了我的好友張睿去找另外幾位好友玩。正好趕上了他們打羽毛球,於是我們就和他們打了起來。

   首先,王泓博發球,我擋了過去。誰知球竟然落在了王泓博的最佳位置,於是他就把球狠狠地打了過來,好像要衝破一道防線一樣,我看準了球落地的位置,又把球擋了回去,在這時我的手忽然抖了一下,幸好球還是飛了過去,王泓博又把球打了過來。球來到了我的正前方,於是我就打了過去,誰知我的力氣用大了,球向左前方飛快地飛去。王泓博看見了,也在那兒站着,好像知道我的球要飛出去一樣。正在這時,忽然刮來了一陣風,把要飛出去的球吹了回來,王泓博一臉驚訝,我看見了,就逗他說:“怎麼樣,連天都幫助我,快點投降吧!”

   下面上場的是夏毓鑫,看上去他十分興奮。他發了一個遠球,我跑過去把球接了回來。他笑着對我說:“你上當了,嘻嘻嘻……。”說完他打了一個近球,我又跑了回去,但還是晚了一步。球落在了離我幾厘米的地方。

   也不知道是怎麼了,沒有一個人能打得過夏毓鑫。這時候王泓博上場了,夏毓鑫說:“我打不過你我就不姓夏!”王泓博說:“那好我們比比看。”說比就比,夏毓鑫發球王泓博打了過來,這時候,夏毓鑫發了一個高吊球,王泓博的球拍落空了。這時候,輪到王泓博發球了。王泓博比了一個打高爾夫球的姿勢,把羽毛球打了出去,夏毓鑫又把球打了過來,好像兩隻蒼鷹在爭奪事物一樣。正在這時,夏毓鑫的球落空了。王泓博得意洋洋地說:“怎麼樣,你不姓夏了吧!”於是,夏毓鑫失望地走下了比賽場地。

   這時,我們期待已久的張睿上場了。他發出了一個比較快的球,王泓博打了回來,張睿又加快了速度把球打了過去,王泓博落空了……

   正在這時,我上場了。我發了一個普通的球給張睿,他把球打了過來,我把球抬高了打過去,誰知他也把球打得更高,我見了就瞧准了時機狠狠地打了過去,出界了,於是我就與賽場無緣了。

   在這場羽毛球賽中,使我們受益的不是羽毛球,而是我們的友誼。

您正在瀏覽: 打羽毛球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