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打羽毛球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羽毛球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下午我寫完作業,奶奶說帶我下去打羽毛球。下了樓,我們先石頭剪子布,輸了的先發球,結果奶奶輸了,我們打了幾局,奶奶老是接不住。有一下子我們配合得很好,一下子打了五個回合,最後一下時,奶奶沒接住,不過我沒有怪她,因為奶奶有高血壓,不適宜跑步。休息了一會,大姑燙髮回來,大姑說和我打幾局,我很直爽地答應了。大姑老是輸,她還說自己年輕時候打得很好,我一點也沒有看出來,真希望能親眼看到大姑年輕時打得怎麼樣,大姑今年也50多歲了。

  雖然我打的也不怎麼樣,我也得好好練,等星期天我要和爸媽一起練習。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打羽毛球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