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打羽毛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羽毛球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打羽毛球 

  今天,我和爸爸出去買書,要經過法院,法院有兩人在打羽毛球,我越看越有興趣,就求爸爸讓我打羽毛球,爸爸答應了。 

  比賽開始了,首先由爸爸發球。只見爸爸熟練地拿着羽毛球,輕輕一拍,球就向我飛來。我不慌不忙,趁球沒落地時,瞄準羽毛球,用力一拍,球就衝著爸爸那飛去。爸爸就斜着身子,看準羽毛球后拍了一下,這回,我手忙腳亂,還未等我反應過來,球便落地了。這下,我不服氣,就舉行第二場比賽。 

  比賽開始了,我首先學着爸爸的樣子,拿着羽毛球拍了一下,因為用力過猛,所以球像洶湧的奔馬向爸爸逼近。爸爸眼疾手快,看準球后就是一拍,球又向我飛馳而來。只見我看着羽毛球,用力一跳,來一個漂亮的空中扣球。“準備好,我要打猛球嘍!”,爸爸說著,猛地拍了一下羽毛球,球便快速地向我這衝來,我趕忙應招,可卻撲了個空,這時,球已落地,我又輸了一場比賽。 

  接着進行第三、四、五場比賽,全是我贏了,最後得出結果:我勝三場輸二場,贏了爸爸。 

  比賽結束后,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法院。 

  打羽毛球太好玩了,我希望每天都會來打。

您正在瀏覽: 打羽毛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