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成功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成功了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唉,我真慘,要我跟上伴奏帶,簡直比登天還難!”我愁眉苦臉地說。可不是嘛!我都連得手都疼了,還是比它慢半拍。“停,停,停,這邊的十六分音符拉清楚一點!”老媽像半路殺出的程咬金沖了過來。我灰心了,垂頭喪氣,像泄了氣的皮球,想:這二胡怎麼這麼難,在課上被老師批評,回家非吃老媽的“竹筍炒肉絲”不可。在老媽苦口婆心的勸導下,我終於答應了。對啊!二胡演奏家宋飛,都能成為演奏家,我為什麼不能呢?我把這首歌分成三段,開始拉了。突然,“天有不測風雲”,我愣了一下,糟了,下面一個音是什麼?我看了看老媽,鬆了一口氣,原來她不在聽。我知道書在老媽身邊。我抓耳撓腮想要拿書,可是怎麼辦呢?我正準備躡手躡腳地走過去,沒想到耳朵邊傳來一個聲音:“小寶,你在幹什麼?”我愣了一下,吐了吐舌頭,說“媽媽,我沒幹什麼!”看來我只有認認真真地拉了。沒到三分鐘,我又碰到了一個攔路虎:我來不及換弓。後來,經過反覆練習后,我終於成功了。我高興地歡呼雀躍、連蹦帶跳。老媽說:“咦,小寶開竅了,你不要驕傲,要精益求精。” 

真是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!

您正在瀏覽: 我成功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