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成功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成功了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記得一年級的時候,看到高年級的哥哥、姐姐們在操場上打羽毛球,看到他們嫻熟的動作,我也迷上了羽毛球。在我的央求下,媽媽給我買了羽毛拍,姐姐則自願充當我的“教練”。 

  一個星期天的早上,我和姐姐來到一塊空地上,一開始,我不會發球,姐姐耐心地教我,她對我說:“發球的時候,拍子的中心,要跟球成直線,先放球,看準球,再用拍子打,就可以打得又高又遠”。姐姐說完,把球輕輕往高空一拋,右手握住拍子穩穩一拍,球就向我飛過來。看着姐姐這麼輕鬆地就把球發得那麼好,我以為很簡單,照着她的樣子,把球往上一拋,猛一揮拍,正當我滿心喜悅地想:我肯定來了個開門紅時,不料球在空中來了個自由落體后,乖乖地回到了我的腳邊,原來我的球拍跟本沒碰到球。我心中有一萬個不服氣,我一遍遍地練發球,才終於把球發到了姐姐那邊。啊,我學會發球了!姐姐誇我真是一學就會的孩子,我心裡比喝了蜜還甜呢!姐姐說:“我們試着打打看吧。”我一口答應了。一開始,姐姐輕輕地揮舞了一下,就把球發到我這,這時我立即衝過去重重一拍,球又飛了過去, 姐姐看準時機來了個扣球,我一個箭步跑過去,可還是慢了一步,打了個空。這時,要我發球了,我故意把球發到姐姐的左邊,姐姐來了個急轉彎,看準球,一揮球拍,球就划著優美的弧線向我飛來……,就這樣,一來二去,我的本領也越來越大了。 

  “我成功了!我成功了!”我高興得又蹦又跳,我高興,不僅是因為我學會了打羽毛球,還因為我懂得了:有些事看別人做起來輕而易舉,但自己做起來卻很難,就像打羽毛球。必須經過勤學苦練,才能掌握一定的竅門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成功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