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成功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成功了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在四年級的寒假裡,我第一次嘗到了成功的樂趣,雖然過去了幾年,但我還記憶猶新。 

  那天,我寫完當天的寒假作業,便要求爸爸帶我到少年宮學溜冰,一直以來,爸爸都希望我多學一些技能,所以他毫不猶豫地答應了,剛到下午一點,我就把正在午睡的爸爸叫起來,在我的再三催促下,只好無可奈何地帶我來到了少年宮。 

  一進溜冰場,只見人們像燕子一樣快速穿梭,我羨慕極了。真想一下子就學會溜冰,可是我一換上旱冰鞋腳就不由自主地向前滑。身子一仰沒控制住平衡,摔了個仰面朝天。我摸摸疼痛的屁股,心想,真後悔,早知道是這樣,當初就不該纏着爸爸要來溜冰。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,笑着對我說:“要學會溜冰,就得不怕摔跤,不摔上幾跤,是學不會溜冰的”爸爸的話鼓勵了我,我又站了起來。爸爸見我很有決心,便開始教我要領。“手腳要配合,腳成倒八字形,一步一步地往外滑,把膽量放大一點,”爸爸一邊說一邊示範。我照着爸爸的樣子一步一步向前滑,可溜着溜着,又摔了個“嘴啃泥”一屁股坐在地上,像泄了氣的皮球。老爸見此情景,滑到我身邊耐心地對我說:“你扶着欄杆,一步一步慢慢學。”說完又給做更標準的示範。我緊跟在爸爸的後面,堅持練了好幾個小時,終於可以鬆開欄杆自己溜了,但還是很容易摔倒,不一會兒我又摔了個“牙啃地”。可我還是頑強地站起來。 

  我咬緊牙關繼續練,摔倒了又爬起來,不知摔了多少次跤。 

  功夫不負有心人,經過幾天的反覆練習,我終於學會了溜冰。當我和別人一樣像燕子似地在場上快速飛揚時,我高興地大叫着:“我成功啦!我成功啦!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成功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