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成功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成功了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小時候,看見同齡的夥伴都騎着自己心愛的自行車自由自在地穿街過巷,一支車隊帥氣地到達目的地,我羨慕極了!於是,我暗暗發誓:一定要學會騎自行車!父親也極力支持,買了自行車。他想教我,但我拒絕了。因為夥伴們的動作極其簡單利索,似乎一看就懂。我觀察了他們幾天,然後自己也照着做。我先兩手扶車頭,然後一腳踏在車踏腳上,另一隻腳剛要上去,我就下來了。

  我真有點生氣。明明是這樣做的嘛!就這樣上來、下去弄了幾十遍,我終能坐穩了,這時我的信心倍增,相信一定能踩得更遠。可是,就踩了兩下,車就歪歪斜斜地倒下了,我也弄得遍體鱗傷的,手和腳多處擦破了皮,血也冒了出來,砂子也進去了。我哭了,我改變主意了:不學自行車!父親說:“別的小孩也是跌過很多次才學會的。你不能前功盡棄的。”我開始猶豫了,學就會受皮肉之苦,不學就可以無痛無傷。但學了就能與夥伴們快樂地玩耍,要是不學我就……“爸爸,你教我吧!”我高興地說。爸爸扶着車尾,我一邊騎,他一遍跑,他告訴我要保持平衡,就是向前望就行了。我轉過頭時,看見父親額頭冒着汗,我就放慢了速度。踩了很久,我高興地說:“風迎面吹來的感覺真好!”一轉身,發現父親在遠處向我招手,好像在說:“向前望!”我還沒聽清,我就連人帶車一起倒下了、父親跑過來,笑着說:“不聽老人言,吃虧在眼前呀!”“不!叫跌一跌,長一智!”我插上話來。

  從此,我便能與清風同行,如我所願。我深信人經歷失敗的次數遠超於成功。只有經歷過失敗,並糾正心態,成功才能離我們更近,最後觸手可及。

  陽光二小六年級:張仲科

您正在瀏覽: 我成功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