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戰勝了自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戰勝了自己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從小就怕蟑螂,只要一聽到它的名字就渾身發抖。

  昨天晚上,我在和朱穎聊天的時候,突然傳來了“沙沙”的聲音。我沒理它,繼續聊天,聊了很久,感覺有點餓了,我就拿了個雞翅,這時又聽到了“沙沙”的聲音,我以為是雞翅袋子的聲音,就沒當一回事,回來繼續玩電腦了。不知不覺地,有一隻大蟑螂跳到了我的雞翅上,我嚇得扔了雞翅,大聲地尖叫起來:“啊……救命啊!”

  話音未落,那隻蟑螂已經跑到廚房去了,跳到了我還沒有吃的蛇果上,天啦,那可是媽媽買回來的我的最愛啊!我生氣極了,大叫:“你這個可惡的蟑螂,竟然想吃我的蛇果,門兒都沒有!”我就拿起拖鞋,使勁的拍了下去,可是沒打到它,反而把蛇果打破了一個,我的眼淚都快流下來了,不由得怒火中燒,膽向怒邊生,去拿來殺蟲劑,追着它噴啊噴,一直噴了十幾分鐘,把一罐殺蟲劑全噴完了。再看它終於不動了。可是過了一會,它又開始動了,我氣得火冒三丈,拿起拖鞋使勁地打了下去,打了不知幾十下,直到把它打了個稀巴爛,它這才不動了。哼,看你還動不動我的蛇果!

  現在,我再也不怕蟑螂了,它是我的手下敗將,有什麼可怕的?這一次,我終於戰勝了自己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戰勝了自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戰勝了自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