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戰勝了自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戰勝了自己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每個人都會有煩惱,我也是,但只要戰勝了煩惱,我們就贏了。 

  小時候,我晚上一直不敢自己一個人睡覺,總想着會有壞人把我抓走。 

  有一次晚上,爸爸媽媽打電話回來說他們要加班,所以很晚才能到家,叫我一個人先睡。我想:我今天一定要克服心裡的恐懼,我就不信我戰勝不了自己! 

  我開了在床邊的一盞小檯燈,接着一下子鑽進了被窩,然後我把小檯燈關了。我暗暗為自己鼓勁:今天我一定能戰勝我自己,我一定不會害怕黑夜的!我閉上眼睛想快點睡着,可就是睡不着。我總覺得有壞人會把自己抓走,我自己安慰自己:“沒事,沒事,馬上就能睡著了,馬上就能睡著了,馬上就能睡着……” 

  我模模糊糊地睜開朦朧的睡眼,一看已經是早上了,我開心地大叫道:“哦!我贏了!我戰勝了自己了!我想:大概是我昨天晚上說累瞭然后睡覺了吧? 

  其實,戰勝自己很簡單,只要有毅力,不退縮,就行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戰勝了自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戰勝了自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