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戰勝了自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戰勝了自己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“楊振川!”媽媽又在我耳邊吼了起來:“我叫了你三遍,讓你去洗臉,可你呢?每次都回答說‘好,馬上就來!’說馬上就來可還是慢吞吞地,快動!是不是要我來把你拎到衛生間啊……”我只好戀戀不捨地關掉了電視,慢吞吞地 來到了衛生間。媽媽還在那??賂雒煌?“我看你啊,改個名字算了,剛脆叫‘楊磨得’算了!”爸爸也隨身複合:“我看 這個名字很能突出你的特點來,只有你克服了着個缺點,這個‘好名字’才能從你身上去掉,不過這是不可能的,我敢拿十元錢來作保證!” 

  我一聽有賺錢的機會,我連聲叫道:“放心吧!我一定能改正這個缺點,你也要遵守你的承諾哦!”其中的原因大家一定也知道,一個呢,為我的名字,一個呢,為那10元錢。 

  第二天,我正在看書,媽媽突然喊道:“快去把你的衣服洗了!”我不情願地埋怨道:“不着急,不着急,慢慢來!”“唉!媽媽嘆了口氣說道:”看來那10元錢與你無緣了!“我一聽,連忙放下手中的書,洗衣服去了。 

  從此以後,不管我正在做什麼,只要媽媽一叫我做事,我就會放下手中的活,照媽媽說的去做。漸漸地,我再也不像以前那樣慢性子了。 

  我克服了缺點,戰勝了自己,改回了名字,得到了10元錢,同時,我也懂得了一個道理:一件事,只要你努力去做,就一定會成功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戰勝了自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戰勝了自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