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戰勝了自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戰勝了自己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年一屆的運動會又要開始了,這次,我報的比賽項目是400米跑。

  “400米跑的同學請去找體育老師準備比賽。”台上主持運動會的老師對着麥克風喊道。我向體育老師走去,發現參加400米跑的同學有好幾個都是跑步技術在五年級是赫赫有名的同學。這次比賽看來我得墊底了。我在心裡暗暗想着。體育老師給我們參加比賽的同學分了組。“請同學們按照分組的順序到起跑線上準備比賽。”體育老師用洪亮的聲音大聲喊道。我被分到了第二組,心裡不禁有些緊張。

  “彭。”的一聲我們組的比賽開始了,我像一隻兔子一樣飛快的邁開大步沖了出去,同學們在為我加油鼓勁,老師也有所期待的目視着我。我知道如果沒有取得好成績,那就一定會被同學們鄙視的。目前我在我們組排名第二,頭上的汗珠也開始向下流了,我要繼續堅持。第一圈跑完了,開始了第二圈。還剩下150米是我有些身體不適,但我發現,我前面的第一名已經開始減速了,我跟她的距離越來越近,我要加把勁,超過她。我爆發了小宇宙,終於我成功了,就在剩下的50米中,我已經感到身體快要休克了似的。我自言自語道:要加油啊,同學和老師們都在為你加油都在期盼你能拿個好成績為班級爭光。我再一次提速,衝過了終點線。

  比賽成績下來了,我得了個第二。我和第一名也就只差了0’36秒。況且我已經突破了我的400跑的最高紀錄,我戰勝了自己的極限。

  四年級:肖桐

您正在瀏覽: 我戰勝了自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戰勝了自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