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戰勝了最後一名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戰勝了最後一名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戰勝了最後一名 

  安雨夕 

  我的個子不是很高,我跑步也不是很快,經常在比賽中跑最後一名,所以也就有些怕跑步。 

  春季運動會就要開始了,老師在班上要大家積極報名。可是班上報名的時候,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做事去了,等我回到班上,大家都已經報完名了,只剩下200米和400米沒人報。沒辦法,我只好報了。 

  這幾天里,我加緊練習,下課練,放學練,早上練,晚上練。有幾次我都有些不想練了,但一想到運動會就要到了,就又咬緊牙關繼續練下去。 

運動會開始了,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心情不安的在那裡走來走去。到了四年級200米比賽開始了。站在起跑線上,我的心都快要跳出來了,生怕跑輸了給班上丟臉。槍聲一響,我就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衝去。糟糕!在轉彎的地方,別班的同學超過我了,我想難道我真的就只能得最後一名嗎?不行,我一定要超過他們,爭取取得最好的成績,為班級爭光!我使出了全身的力氣,向前沖了過去,超過了一個,好,又超過了一個,兩個……終點到了,我奮力一衝,啊,我得了第二名! 

  好高興啊,我飛快地回到了班上。同學們一下子都圍了過來,大家急切地問:“怎麼樣,第幾名?”我自豪地說:“第二名!”大家都誇我:“哇!不錯耶!”“你是怎麼贏得?從最後一名一下子跑成了第二名? ”我把頭一抬,驕傲地說:“相信自己唄!” 

  是的,相信自己,只要你做到了“我相信,我能行!”你就行!

您正在瀏覽: 我戰勝了最後一名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戰勝了最後一名 暫無評論